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为iPhone X发售做准备 苹果号召开发者推AR软件

2017-10-08 09:5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iPhone X发售做准备 苹果号召开发者推AR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苹果为蝶形键盘的持续可靠性问题道歉

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形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形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消费者报告》:iPhoneX是目前最好的拍照手机

在《消费者报告》的前10 评级中,苹果几乎拿下了所有排名,不仅去年发布的iPhone8、iPhone8 Plus排名靠前,iPhone7、iPhone7 Plus和6 Plus也在前十名。

iOS11为何体验不佳?苹果工程师自曝原因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听到太多关于苹果软件、系统出现问题的报道。苹果的软件开发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我们一起来听听一听一位前苹果软件工程师是如何评价的。

LG遇困难 新iPhone X屏幕继续由三星独家供应

苹果和三星一直是相爱相杀,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的依赖程度,已经转向LG寻求屏幕供货。可是这个计划并未成功,原因是LG方面遇到了挫折,OLED显示屏的生产难度很高,导致无法按时交货。

iPhone X看哭:iPhone 8/8 Plus销量是其三倍

今天著名的统计机构CIRP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统计显示,苹果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销量一路上涨,而iPhone X的销量则有所下滑。iPhone 8的销量大约占据总份额的23%,iPhone 8 Plus占据21%,而 iPhone X 只有占了 16%。

苹果新版iPhoneX确定:4月底发布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为了刺激销量,苹果正在筹备红色版iPhone 8、8 Plus、X。但在3月27日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并没看到新版iPhone的身影。今天爆料大神@OnLeaks 发话了:这个月,新配色的iPhone可能就要来了!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iOS 11与安卓8.0谁更快?中国Testin带你一测便知

搭载iOS 11的iPhone 8和iPhone X已经来了,你准备好了吗?低调的“齐刘海儿”搭配惊艳的全面屏,iPhone X用新的一波黑科技,刷新着人们对于手机的认知。当然,它也刷新着iPhone的价格,256G版iPhone X售价高达9688元,看来一个肾都完全不够用了呢!然而,发布前就被剧透个干净的iPhone 8和iPhone X,能不能让用户重新找回优越感呢?iOS 11又能为苹果赚回多少分呢?毕竟现在的手机用户越来越理性,好用不卡才是王道。那在用户体验上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