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Nova2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自拍还能这么玩?HUAWEI nova 2 Plus让你美出新花样

2017-08-30 13:57 · 稿源:互联网

为此,HUAWEInova2Plus专门采用了一颗LCD智能补光灯,将色温控制在3000-6000K的动态范围区间,自动调用不同光线补光,在解决“大黑脸”困扰的让补光更自然,人物与场景和谐一体,浑然天成...从硬件上来看,HUAWEInova2Plus整套自拍系统的水准非常不错...通过在几十万人脸型数据库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文心一言“新花样”!上线语音定制功能:2秒完美复刻个人声音

    百度日前官方宣布文心一言语音定制功能上线,只需2秒钟,AI就能完美重建任何一个人的声音,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AI声优。用户只需打开文心一言App,选择创建智能体,点击创建自己的声音,随后系统会给出一句话,只需用平时说话的语气念一遍。很多时候甚至能理解文本中的情绪,最大程度上保持原声的情感、风格和自然度,因此只需要极短的样本,几秒钟就能完成。

  • 全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智慧体验大进阶!HUAWEI Pura 70系列首发上线AI修图大师

    随着AI时代的全面来临,人们对终端设备交互和信息获取的智慧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华为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最新的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Pura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HUAWEIPura70系列搭载的智慧助手小艺,在影像编辑跟智能交互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体验,相信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小艺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智慧体验。

  • HUAWEI Pura70首销开启,华为旗舰店成为科技与时尚的交汇点

    华为正式宣布,全新HUAWEIPura70系列加入先锋计划,Pura70Ultra和Pura70Pro于4月18日10:08开启先锋计划,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也在全国华为旗舰店引发了抢购热潮,再现排队盛况。开启首销:华为旗舰店再现排队盛况,引发抢购热潮在华为旗舰店,消费者可以体验全新HUAWEIPura70系列手机,顾客只需到店,并按照规定流程排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预订并领取新款HUAWEIPura70系列手机

  • 问界新M5热度引爆全网,全系标配HUAWEI ADS2.0

    4月23日,问界新M5惊艳亮相,凭借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当下实打实的车圈顶流。时间回溯到几天前,这款车预售12小时订单突破了1万台,未出道即成行业焦点。我们会共同见证问界新M5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率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有电有网,mentech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问界新M7 Plus优惠2万元 华为回应:是限时!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对此华为回应。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新M7车型今日进行权益调整,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