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9规模公测启动!16款手机可升级

2017-08-25 10:53 · 稿源: 快科技

《MIUI 9规模公测启动!16款手机可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MIUI9 如约开启第二批适配机型的开发版升级推送。具体升级机型包括: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4S、小米4c、小米Max、小米Max 2、小米Note(顶配版)以及红米4X。另外最新发布的红米Note 5A也将同步迎来MIUI9 开发版公测。这是继 8 月 11 日,小米6、小米5X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首批适配后,MIUI9 迎来的最大规模机型适配升级。和此前的版本升级一样,本次MIUI9 开发版升级同样有两种方式:OTA在线升级和手动线刷刷机。根据MIUI论坛的公告,已经是 MIUI8 最新开发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OTA 方式平滑升级至MIUI9。如果此前使用的是MIUI稳定版,则需要清除数据(刷机前备份至云服务或本地),采用线刷方式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