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pro7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双屏旗舰Pro7和Pro7plus将走出国门

2017-08-03 09: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上个月魅族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魅族Pro7 和Pro7 plus,不仅在设计上来了个突破,创造性的在机身背部搭载了一个副屏用来显示时间、天气、步数等等信息,可玩性非常高,而且在配置上也算是良心,联发科P25/X30 处理器,双摄镜头,4GB运行内存。

魅族还打算将Pro7/Pro7 plus卖到国际市场,有消息显示,魅族法国、西班牙的官方推特已经预告了Pro7,不过还没有给出发布时间和价格。另外,该机还将登陆中国香港、柬埔寨、越南、印度、缅甸、以色列、哈萨克斯坦、意大利、乌克兰、新西兰、俄罗斯、埃及、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将要上市的国家当中并没有美国和英国,原因不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