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智能家2017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360举办了一场晚会发布了千兆路由、夜灯和门锁

2017-07-26 23:17 · 稿源:站长之家

7月26日晚上 7点, 360在北京798举办了一场晚会,四个节目发布四款产品,确实有点意思。这四个产品分别是360安全路由器2全千兆、360安全夜灯套装以及360安全锁三个硬件产品和一款升级版的360智能管家APP。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360的发布会和以往不同,这次还请来了《爱笑会议室》作为助阵嘉宾,用一段节目来展现产品的使用场景和特点,这点挺好。

下面我们来分别介绍今天发布的四种产品:

360安全路由2全千兆版 售价259元

相对于之前发布的360安全路由2千兆版,这次发布的版本WAN口和lan口都是千兆。360安全路由2全千兆机身设计轻薄,采用复式叠层设计,散热效果更好。在路由机身背部设计有一个wan口和四个lan口,均是千兆设计,另外还有一个usb接口可以外接存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接口都有金属包裹,一定程度可以降低信号干扰。

配置上,采用了4根6dBi天线,支持5Ghz和2.4Ghz两种上网,速率可达到1167Mbps,信号范围可以覆盖100平方米,支持150设备同时连接使用。

360安全夜灯套装 售价299元

现在科技的发展,很多人都向往更智能的生活,这套安全夜灯就是今天360发布的一款智能家居产品。控制的方式包括遥控、人体感应和光感,可以随心选择和组合使用。搭配夜灯使用,使你在睡眠朦胧经过感应区,灯光会自动打开和熄灭。据悉,这款夜灯内置了高灵敏度光感应器、鱼眼式四元人体感应器,用以实现上述功能。

另外,也可以搭配门窗感应器使用,只要2.5cm的门窗异动就会被迅速察觉,并在0.5秒内发出警报,提示查看状况。配套的360 智能管家app也会第一时间收到警报推送,所以无论在家还是外出,都可以及时掌握家中的情况。

使用遥控器可以一键设置为居家、外出和照明模式,遥控的距离最远达到40米。紧急情况可以按下sos求救。

360安全门锁 售价2999元

如今智能家居的普及,加上技术的慢慢成熟,智能锁已经进入了很多家庭,不过依然还有很多问题存在,比如在安全方面。这次360也推出了自己的安全锁,据悉360安全锁采用了304不锈钢,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智能锁来说,硬度更高,使用年限也更久。

这款安全锁,采用了指纹识别、密码、带有安全芯片的钥匙三种开锁方式。据称,因为每把带有安全芯片的钥匙都具有唯一性,所以即使丢了,只要主人取消授权,就算被人捡到也无法打使用。并且智能芯片采用了加密算法,是无法进行复制的。

还有几个值得提的细节是,为了避免安全锁因为电池没电打不开门,360安全锁创新性的增加了电量应急仓。而在开锁方面,考虑到方便性,采用了机械齿轮传动搭载电控技术,开门更加省力。

360智能管家4.0

这次360智能管家app更新的主要亮点是实现了通过智能算法,将用户最常用的功能自动排序到前列。发现社区全新改版,支持每个用户发送原创内容及互动。全新的UI彩虹界面使整体调性更加活泼温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