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业内良心!MIUI 9除了小米1都会适配升级

2017-07-20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昨天,MIUI官方微博确认了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2S也将适配MIUI9 的消息,让很多网友高呼良心。不过惊喜不仅仅如此,有网友爆料,MIUI9 内测报名通道泄露了可升级MIUI9 的设备列表,其中除了年代久远的小米 1 之外,其他的机型均可以升级。

从泄露的可升级MIUI9 的机型包括小米系列的小米6、小米5s Plus、小米5s、小米5c、小米5、小米4S、小米4c、小米4、小米3、小米2/2s、小米MIX、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Note 2、小米Note/顶配、小米平板 2 以及小米平板 1 以及红米系列的红米Note 4X全系、红米Note 4、红米Note 3、红米Note 2、红米Note、红米Pro、红米4X、红米4A、红米4、红米3S/3X、红米3、红米2A、红米2、红米1S以及红米1。

除了古老的小米 1 以外,基本可以升级MIUI9 新系统,不过首批升级MIUI9 的仅有小米 6 和红米note 4X高配版。另外据官方透露对于像小米2/2S这种老机型,虽说会适配MIUI 9,不过可能要等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