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X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自曝小米5X真机外观图:耳机孔跑到下方去了

2017-07-19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 7 月 26 日,小米新机小米5X和MIUI9 将会正式亮相。让人颇为意外的是,这次小米竟打破以往的方式,手机还没发布,小米官方就提前在官方公布了小米5X外观设计。、

官方放出的小米5X真机图也暗藏玄机,一直以来小米手机都将耳机孔放在上方,但是认真观察小米5X外观图可以发现,3.5mm耳机孔设计在了手机下方。

此外根据官方晒出的图集可以发现,小米5X目前有金色、玫瑰金、黑色三种颜色可选,后置摄像头设计稍微凸起,小米5X的颜值你觉得如何?

配置方面,小米5X将采用5. 5 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顶配预计是骁龙660,内存4GB/6GB可选,存储空间32GB起步,可能是双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7. 1 的MIUI 9。

目前,小米5X已经开启预约,从官网可以看到截止小编发稿为止预约人数超过了 20 万,看来感兴趣的人还是挺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