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Plus人像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 也能拍大片!这次是裸体运动员

2017-07-10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ESPN 杂志备受期待的写真杂志《Body Issue》近日正式发布,本次担纲封面主角的运动员是来自芝加哥小熊队的内野手 Javier Baez。

《Body Issue》杂志本期封面

据悉,这张封面照片使用了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ESPN 使用了多台 iPhone 7 Plus 和第三方设备来拍摄 Javier Baez 的照片。

苹果买下本期《Body Issue》杂志的封底做广告

同时苹果也已经购买了这期杂志的封底用来给自家的手机做广告,告诉大家这张照片是使用 iPhone 7 Plus 拍摄的。苹果的广告展示了 iPhone 7 Plus 拍摄照片的取景,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正是 Javier Baez 的封面照片。

另外苹果还顺带给自家的 Mac 做了个广告,在苹果 Logo 下方,一行小字说明这张照片是使用 Mac 编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