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苹果设计师曝光初代 iPhone 两部原型机!

2017-06-30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30 日消息,昨天是苹果第一代 iPhone 产品开售十周年的日子,前苹果人机界面设计师 Ken Kocienda 则分享了一张初代 iPhone 原型机的照片。

初代 iPhone 原型机照片

现在的虚拟键盘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之一,但在 10 年前,人们对于智能手机是否应该使用虚拟键盘并未形成共识。因此,当苹果决定不给 iPhone 配备物理键盘时,很多人认为这会损害 iPhone 的用户体验。

苹果的人机界面设计师 Ken Kocienda 和他领导的团队则必须让苹果为 iPhone 开发的软件键盘取得成功。

初代 iPhone

Kocienda 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两款早期 iPhone 原型机的照片,这两台原型机分别拥有白色和灰色机身,是作为给初代 iPhone 开发软键盘时使用的。他在推特中写道,当时参与这个绝密项目的员工们将这款笨拙的、尚未发布的开发硬件称为「Wallabies」(小袋鼠)。

iPhone 使用的软键盘

这两款原型机在苹果办公室的抽屉里放了很多年,直到今年 5 月离开时才被他发现。他表示:「当我离开苹果的时候,我真不想把它们还给公司,感觉就像跟老朋友告别一样。iPhone是一个伟大的项目,它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晶, 10 岁生日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