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火拼OPPO R11! 张艺兴代言的华为nova 2今日也开售了

2017-06-1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6 日消息 今日,oppo R11 风风火火的开售了。与此同时,华为nova2 系统新品也于今日开售,nova2 和nova2 Plus售价分别为 2499 元和 2899 元。

在外观上面,华为nova2 系列新机采用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条,nova2 屏幕尺寸为5. 0 英寸,nova 2 Plus尺寸则为5. 5 英寸,共推出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极光蓝、草木绿五种色彩。

配置方面,nova 2,均搭载麒麟 659 处理器, 8 核心CortexA53 架构,采用 4 个大核+ 4 个小核设计,最高主频为2.36GHz,nova2 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nova2 Plus配备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基于安卓7. 0 的EMUI 5. 1 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2 也主打拍照功能,打出了“高颜值,爱自拍”的口号,配有 800 万像素+ 12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 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oppo R11 同样也是主打拍照功能,号称“前后 2000 万 拍照更清晰”。

对于这两款手机你更喜欢哪部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