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全面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的全面屏手机最快八月发布 看起来很“黑科技”

2017-06-16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的全面屏手机最快八月发布 看起来很“黑科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nova 4e 3月14日亮相:麒麟710加持

华为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P30系列机型,而在此之前,华为将先于3月14日推出一道开胃小菜——华为nova 4e。现在有最新消息,国外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该机的部分规格。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华为软件公司法人发生变更 丁耕卸任张平安继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董事长梁华和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耕退出,法定代表人由丁耕变更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同时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新增郑叶来(董事)、李杰(监事)。​

华为企业业务 2018 年收入接近 110 亿美元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 21 日表示,华为 2018 年企业业务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平均每两年翻一番。其中,中国区收入接近 500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华为此前预计,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1085 亿美元,同比增长21%。

没想到吧?华为手机台湾地区代言人竟是他

小编点评:网友的解读亮了:伍佰一手一个,这说明什么?11月29日下午,华为在台湾正式发布了Mate 9、Mate 9 Pro两款旗舰手机,这足以看出华为对台湾地区市场的重视程度。此外,代言人也成了发布会亮点之一,虽然很多人都比较惊奇,代言人竟然是台湾音乐才子伍佰。不过这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伍佰也代言过华为P9,目前华为手机代言人有球王梅西、小鲜肉张艺兴、美女关晓彤等等。配置方面,华为Mate 9搭载最新的海思麒麟960八核处理器

华为周宇:基于Pipeline的DevOps核心实践

时间即效率,如今软件及互联网产品的开发迭代流程及开发时间在不断地优化,企业掌握研发环节上的时间效率主动权,就占据了市场的先机。中小企业常常面临产品发布、交付等生产节奏难以把控的问题,如何解决?除了反省和梳理自身工作流程,也需借助外部开发工具来优化。以下来自企业开发者常遇到的开发经历:做为一名程序员,我们会时常听到“别的公司”每周发布,甚至一天多次发布。交付速度快、上线频率高,质量还特好。可是轮到自?

微服务标准先行 华为ServiceComb新动作

微服务,作为许多一线互联网企业看好并使用的新开发架构,也是一项在云中部署应用和服务的新技术。正因为技术新,建立和制定行业标准才能更有利于新技术的推广和持续发展。在近期举办的2018可信云大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业界首个微服务行业标准意见稿,华为开源项目ServiceComb作为核心成员之一便参与了此次微服务标准规范的制定。据悉,微服务标准规范是由中国信通院发起,由华为、腾讯、阿里、灵雀云、石化盈科、中国电信等众多?

科客晚报:小米平板3效仿iPad Pro!iPhone将配无线充电黑科技

小编点评:在平板都不景气的情况下,小米还能掏出这么良心的产品?感觉也是挺冒险的说。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1、小米平板3曝光:要成为安卓界的iPad Pro!虽说小米似乎没在平板上下什么功夫,但是近日还是有网友曝光了关于小米平板3的相关信息。从曝光图可见,新的小米平板3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有双扬声器及双色温补光灯。而机身配色则有香槟金及深空灰两种。配?

华为MWC 2019发布两款MateBook笔记本新品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MWC 2019展前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两款MateBook笔记本新品:HUAWEI MateBook X Pro及HUAWEI MateBook 14。

谍照再曝光 传华为P8将推6.8寸版

华为P8即将在四月正式登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该机的相关配置却存在多种说法。日前,在网络上再次曝光了疑似华为P8的真机谍照,并显示该机并未配备仿生平行双摄像头,而是装载了单枚镜头和拥有双LED闪光灯,并传闻会内置麒麟9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