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热核大战:下半年对手将轮番推新机围攻iPhone 8

2017-06-07 17:06 · 稿源: 资讯索引
《手机热核大战:下半年对手将轮番推新机围攻iPhone 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变相裁员 华为“末位淘汰制”引发网络维权

最近,天涯等一些论坛关于华为5%“末位淘汰制”的讨论非常热烈,甚至有自称华为员工的网友号召“淘汰名单”上的“战友”不要选择自动离职,坚持让公司辞退然后去申请劳动仲裁。而华为表示,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仍然保持正常的人员流动。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小米WiFi链是什么 小米WiFi链有什么用 小米WiFi链APP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消息,来自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商家一款名为小米WiFi链的App,看样子手机可以实现挖矿了,很显然小米这是切合当前区块链技术实现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大有面子的顶配终端机 三星SM-G9009D电信版

有时候被人称为商务白领其实很无奈,因为平时有太多的工作与应酬,而秘书又不能24小时跟着,所以如果有一台全能的终端设备,性能丰富出色,看上去又很上档次,就能解决我大部分烦恼了。幸而,让我遇到了三星SM-G9009D电信版,一台功能非常强大,而又贴心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小米周三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该公司目前拥有三种形式的 6000 多家门店——Mi Home(体验式商店, 75 家)、Mi Preferences Partners(小米优选合作伙伴商店)和 Mi Stores(在小城镇)。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重磅!苹果测试的iPhone 8意外曝光:外形惊人

iPhone8 测试机曝光了,这事是富士康内部人士干的。国外媒体iDrop报道称,现在他们收到了富士康内部人士的绝密情报,苹果现在正在测试的iPhone8 大体是这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