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E2最新资讯  > 正文

1799元! 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发布 赠限量版U盘

2017-05-31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 今日,魅族正式推出了魅蓝E2 变形金刚定制版,并已在魅族官网和魅族天猫旗舰店上架。魅蓝E2 变形金刚定制版在配置上跟魅蓝E2 标准版并没有什么差别,主要的是在外观上变化较大。

配置方面,魅蓝E2 变形金刚定制版依旧采用5. 5 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20 八核处理器,内置4GB+64GB内存组合,配置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4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虽然售价比标准版贵了 200 元,不过定制版却有额外的赠品,包括32GB限量版U盘、定制版手机后壳、开箱函(有限量编码)、卡针、充电头等配件。另外,魅族还为魅蓝E2 变形金刚定制版定制了专属的开机动画、主题、铃声、壁纸等内容。

魅蓝E2 变形金刚定制版开售时间为 6 月 7 日上午 10 点,这样的外观在附赠些小礼品,你会选择定制版还是标准版本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