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4最新资讯  > 正文

纤薄!小米 2017 年度旗舰电视发布会新海报曝光

2017-05-15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小米称全新发布的电视新品是五年探索的极致之作,海报中将小米 2017 旗舰电视新品与一元硬币作了对比,极致纤薄让人惊叹。

根据此前推测,本次小米发布的应该是旗下定位高端的小米电视4,在图片中小米电视4的边框被立上了一枚一元硬件,展示了小米电视4的极致轻薄。

在今年年初的美国 CES 上展出的小米电视4采用了分体设计,一个小米电视主机和超窄边框的4K屏幕,透明支架组成。小米电视4采用了 LED 屏幕,机身最薄处仅为 4.9 mm,屏幕分辨率高达 4K ,超窄边框设计,底座则采用了透明隐身设计,内置杜比全景声。

至于售价方面,定位高端的小米电视4 售价应该不会便宜,据称最贵的小米电视4 65 英寸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版售价可能要在 1.3 万左右,不过至于具体情况,还要等 5 月 18 日发布会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