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或配备3D面部识别摄像头 LG供货

2017-05-13 09:48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8或配备3D面部识别摄像头 LG供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拯救自拍!2019版iPhone最新曝光:摄像头将全面升级

近日,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新一代iPhone——iPhone XL的渲染图,虽然距离发布时间还早,但仍旧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与热议。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该机的部分配置规格也得到曝光。

今年三款新iPhone机模上手:和iPhone X对比图

每年的下半年,都是苹果新iPhone的爆料高峰期。传言苹果今年会带来三款 iPhone X 衍生机型,即使现在今年的新iPhone还未量产。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iPhone8/8 Plus/X新配色将至 颜色超正

爆料大神@OnLeaks今天早些时候发推宣称新版红色iPhone可能很快就会到来。@OnLeaks从信息源处了解到今年的新款红色iPhone快来了,他的推文虽然没有指明是(PRODUCT)RED版本的iPhone,但配图已经很明显了。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iPhone7s/8 A11处理器下月量产,年底前备货1亿颗

苹果十周年iPhone新机无疑将搭载最新的A11处理器,现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为苹果代工的A11处理器下月正式量产,预计7月前备货5000万颗。A11处理器将由台积电独家代工,采用10nm制程,且整合独家开发的扇出型封装(InF0和晶圆级封装(WLP)封装技术,拿下苹果A11独家制造权利。根据IT之家之前的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iPhone7s和iPhone8新机,其中前者是在iPhone7基础上的普通升级,而后者则会有重大革新,包括AMOLED全面屏、无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