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想机有望了!魅族成立三大事业部:黄章亲自挂帅

2017-05-09 19:50 · 稿源: 科客网

《梦想机有望了!魅族成立三大事业部:黄章亲自挂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9日上午,魅族突然对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架构,此次架构调整之后黄章正式参与魅族的公司运营,白永祥作为魅族总裁接受各职能中心汇报,并和黄章一起管理新组建的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

而且此前黄章表态要做自己心目中的梦想机,此次亲自领导魅族事业部,这意味着魅族在高端产品线上将有大动作...

需要提及的是,明年是魅族成立15周年,必有重大变革,还有此前魅族也有所表示,今年不会推出梦想机,很显然就是为了明年的15周年特别纪念版而做准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