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开发第七代OLED屏 4K屏幕PPI达到800

2017-04-26 20: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正开发第七代OLED屏 4K屏幕PPI达到80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三星考虑重新出售翻新版Note7 还是不甘心?

虽然三星对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Note 7手机展开了召回计划,总共召回了超过200万台具有爆炸危险的Note 7手机;但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放弃他们这款错误的旗舰智能手机。三星Note7根据韩国出口投资者的报告可以发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从明年开始销售翻新版的Note 7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一个未公开的“行业信息来源”,他们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测,该韩国制造商将会主要针对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的手机,譬如印度和越南。 不过,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比HTC M9便宜 三星S6港版4555元

尽管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已经正式发布,但却并未公布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不过,如果你对这两款新机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不妨来关注一下港行版本的发售信息。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三星GALAX S6和S6 ed...

三星正式发布中国特供机C9 Pro:售价3199元

10月21日消息,正如此前预告,三星目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国特供机Galaxy?C9 Pro,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高端,主要目的应该是在Note7后接力中国市场,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外观方面,三星C9 Pro采用超薄金属机身简约设计,背部天线由三根极窄细长的子天线组成,类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正面为2.5D玻璃,底部拥有一颗腰圆Home键。 配置上,三星C9 Pro搭载MSM8

步华为后尘?三星S8被爆也混用内存

就在华为P10“闪存门”稍微有所平息之时,三星Galaxy S8也被爆出混用闪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