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2499元起! 小米6正式发布:四曲面机身+变焦双摄

2017-04-19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数码

《2499元起! 小米6正式发布:四曲面机身+变焦双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6采用双面玻璃 + 不锈钢边框的设计,共有 亮蓝、亮白、亮黑 3 种配色可选。具体配置:5.15 英寸 1080p 屏幕(1~600nit);中国首发高通骁龙 835 SoC;6GB RAM + 64/128GB ROM;3350mAh 电池;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广角 + 长焦,支持 2 倍光学无损变焦,4 轴光学防抖);前置指纹识别;采用 Type-C 数据接口,去掉了 3.5mm 耳机接口;有 NFC;立体声双扬声器;防泼溅。6+64GB 售 24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