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所要的不是成功标配,而是韩寒的私人订制

2017-04-10 10:45 · 稿源:IT168

在前段时间,一加手机在国内发布了一加3T星辰黑版本,与早先一加同colette联合推出的colette纪念版比较,在外观上隐去了colette的Logo,仅有6GB+128GB可选...对于这款机型,将拥有众多韩寒的因素...韩寒还将自己经常使用的APP下载到手机里,让这款一加3T星辰黑的韩寒签名版拥有更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韩寒《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上线“爱优腾”

    今日,电影《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33.96亿元。有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 董宇辉回应被说架子大:公园安保 并非私人安保

    3月26日的直播中,董宇辉针对近期湖北之行所引发的网络争议和批评进行了回应,特别是针对公园安保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对于部分网友提出的“架子大”的质疑,董宇辉明确表示,那些并非他的私人安保人员是公园方面提供的。”通过这次回应,董宇辉不仅澄清了事实真相,也表达了对大家理解和包容的期待,展现出了他诚恳和负责任的态度。

  • 问界新M5全系标配最强智驾:全国都能开

    今天下午,问界新M5亮相。这款车全系标配激光雷达、全维感知以及华为最强智驾系统,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越来越聪明。问界新M5超强泊车再升级,在可见即可泊的基础上新增遥控泊车功能,面对超窄车位也能自动泊入泊出,智能便捷,哪都能停。

  • 雷军:小米 SU7 全系标配高速领航、一键代客泊车

    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公布,SU7系列汽车将于3月28日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XiaomiPilotPro和XiaomiPilotMax两个版本,展现了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SU7系列汽车不仅全系标配了高速领航功能具备一键代客泊车和智能泊车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确保驾驶者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驶都能得到智能化的辅助。

  • 抖音开展“厚黑学”“伪成功学”专项治理行动

    抖音宣布《开展“厚黑学”“伪成功学”专项治理》。近期平台在巡查中发现,有少数“自媒体”利用普通人想迅速成功的心理,针对性策划内容和开设矩阵号,将取得成功的方式简单化、套路化甚至“厚黑化”,并通过开设私董会、培训班等方式变现。四、渲染焦虑,目的性强的内容:通过恐吓及夸张煽动的手法渲染焦虑,让用户产生其有“解药”的错觉,同时具有很强的商业目的性,以卖课、入群、招生等手段变现。

  • 冲入行业第一阵营!小米SU7智能辅助驾驶全系标配

    距离小米SU7的上市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官方今天开始在预热中透露重磅信息。首先是智能驾驶方面,小米刚刚宣布,SU7的智能辅助驾驶是全系技术自研是全系标配。最远的以此从北京到上海,1276公里一个人驾驶,全程高速NOA,总用时15个多小时。

  • 小米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 小米SU7标配电容方向盘:智驾更轻松 脱手检测无需扭动方向盘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为了防止用户长时间脱手驾车,现在具备智能驾驶功能的汽车都会在方向盘上加上脱手检测功能。如果是扭矩方向盘,那就需要用户每隔十几秒就扭动一下方向盘,不然汽车就会发出提醒,比较麻烦。小米汽车科普道,小米SU7全系标配电容方向盘,依据电容感应原理,通过检测驾驶员与方向盘上的感应层形成的电容回路变化,来判断驾驶员的手是否在方向盘上。所以,只要驾驶员手握方向盘即可满足脱手检测。相比行驶一段时间就需要动一动”的扭矩方向盘,电容方向盘为用户带来的体验感更好,辅助驾驶过程更自然、更轻松。小米汽车仍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彻底解决续航焦虑!智界S7全系标配800V高压超充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系搭载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和800V高压超充技术。在800V架构的加持下,使得智界S7在短时间内即可获得充分的续航能力。该车还引入了超级省电模式2.0,覆盖全电量范围,最大程度地提升了综合续航能力,使得驾驶体验更为便利,全电量范围均可开启,综合续航最多可提升1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