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罗自曝新品正在路上 自夸好看得让人眩晕

2017-03-07 23:31 · 稿源: 科客网

《老罗自曝新品正在路上 自夸好看得让人眩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锤子如果说真的能做成更具性价比的话,销量应该还会不俗的...

在回应某网友看完微博回答后的感想中,老罗是首度曝料放出了今年首款产品的消息...

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新品将会在春季发布,与此同时它也会很注重设计的,不过这“看得让人有点眩晕”是不是有点言之过早呢?难道说久违的T系列将会重出江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挤牙膏!只有iP15 Pro Max才有潜望 真我:潜望长焦新品在路上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海报,暗示下一款新品将会配备潜望长焦镜头。如海报所示,真我下一代新品将会采用三摄方案,其中有一颗是矩形镜头,这颗镜头为潜望式长焦。除了配备潜望长焦,真我GT5Pro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将是真我最强悍的高端旗舰,新品有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年初登场。

  • 在路上12个小时:狗子都晕车晕到怀疑人生

    各地人流、车流涌动,高铁挤成地铁,高速变成停车场,各种拥堵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就连狗狗们都崩溃了。根据网友们发布的视频,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有的狗狗满脸疲惫、神情呆滞、生无可恋,有的狗狗甚至已经晕车,忍不住吐了,比主人还难受。至于狗子为何也会晕车,主要因为车是相对封闭且嘈杂的环境,车辆震动,窗外景象快速移动,加上陌生的环境,都会让小狗感觉紧张和不舒服。

  • 对标iPhone 15 Pro Max潜望?真我:潜望长焦新品在路上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海报,暗示其下一代新品将配备潜望长焦镜头。真我下一代新品将采用三摄方案,其中一为矩形镜头,这颗镜头为潜望式长焦。新品有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 近3600万辆返程车同时在路上 反向向预判的聪明人还堵在景区、路上

    10月5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第七天,假期的进度条已经余额不多,不少游客正抓住假期的尾巴享受最后的休闲时光。假期高速公路累计流量突破4亿。假期返程高峰期,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

  • 监控+由二合一,新讯发布智慧安防新品,为爱守护

    2023年9月20日-22日,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的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物联网全产业链集聚的产业平台,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完整覆盖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等各类业务,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集团旗下的新讯专注“无线数据终端”行业十余年,曾夺得“2021IOTE创新产品——金奖”,此次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上,新讯推出智慧安防产品C1Pro,从家庭场景、办公场景等守护人们的安全,也为行业的革新发展带来新机遇!

  • AI 生成的唯美头像也太好看了吧!附好说 AI 一秒出图技巧

    在注重线上社交的当下,拥有不一样的头像是提高个人辨识度的好方法。比起网上找图和人“撞头像”,如今免费的AI生图或许是更多人的“最优解”。实践才是最好的老师,欢迎大家使用好说AI的“氛围感头像”指令:先通过“一键生成”体验AI的神奇和便利,再来多多尝试DIY提示词,相信你也会Get到AI画图的乐趣。

  • 开了眼的ChatGPT真让人开了眼了

    给自己放个假吧ChatGPT,再更新的这么快,网友的脑洞可就跟不上了。ChatGPT宣布了一次重要更新,然后有了全面的多模态能力。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分 网友:没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iPhone 15 Pro跌落测试结果让人震惊 后盖直接分离

    一位国外视频博主不远万里飞往澳大利亚购买iPhone15Pro,为的是在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其跌落测试。根据发布的视频内容,iPhone15Pro的钛合金中框,似乎并没有比iPhone14Pro的不锈钢材质更耐摔。值得注意的是,尽管iPhone15Pro的耐摔性能没有iPhone14Pro那么强,但只有在经历了多次跌落后才会最终导致屏幕碎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