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诈骗电话有多猛?工信部长都吐槽了

2017-03-07 01:50 · 稿源: 驱动之家

《诈骗电话有多猛?工信部长都吐槽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底,我国已经实现电话100%实名制,为遏制电信诈骗奠定了坚实基础,不过诈骗活动仍然十分猖獗,谁都逃不掉...

作为主管全国电信产业的部门领导,工信部部长苗圩面对媒体采访时也坦承,自己也会收到诈骗短信和电话,而且是经常有...

对于这类诈骗短信和电话,苗圩表示一般不回应...

PS:话说现在收到的垃圾和诈骗短信、电话确实比以往少了很多了,大家有没有感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工信部: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12月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了,这个小黄人竟然是投影仪?!

    在 10 月 7 日这一天,小编关注到一款神奇的产品上市了。大眼橙推出了一款小黄人投影仪。这款产品是与环球影业联手打造的,一经发布便引爆了小黄人影迷和众多用户的热情,成为了当下的热议焦点。乍一看,完全是一比一还原的小黄人,还以为是一个小黄人的手办,反复确认后相信了这确实是一台投影仪。如果你是小黄人的粉丝,那么这款投影仪定会让你大呼过瘾。整个�

  • 荣耀Play8T Pro入网工信部 机身重量仅166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型号为“LLY-AN00”的新机,并已通过工信部审核。这款机型将可能是荣耀Play8TPro。参考先前的数据,荣耀Play7T标准机型售价为1099元起,Pro机型则售价为1499元起,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 演员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官方揭秘诈骗套路:天上不会掉螃蟹

    又是一年吃螃蟹的季节来了,不过你也要当心骗局了。明星孙艺洲在微博上发帖称,自己遭遇了新的诈骗骗局,大家千万要当心了。当有陌生来电准确说出你的个人信息,并告知有紧急事宜需处理、或有礼品需收取时,请保持冷静并通过官方途径进行核实。

  • 三星Galaxy S23 FE工信部现身:四种颜色 4000mAh大电池

    三星GalaxyS23FE近日在工信部现身,据国外科技媒体Mspoweruser报道,该机将提供珍珠白色、黑石墨、淡紫色和橄榄绿四种颜色。在配置方面,手机尺寸为76.5×158.0×8.2mm,重量为210克,配备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英寸屏幕,内置4370mAh容量电池。该机将配备8GB内存,128GB和256GB两种规格,并配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 原荣耀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 正面硬刚iPhone 15 Pro!小米14获工信部认证:支持90W快充

    今天不仅是iPhone15发售,安卓旗舰这边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好消息。日前一款小米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认证,大概率会是小米14标准版,支持90W快充,对比前代的67W升级了不少。此前消息称,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会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骚扰电话的背后: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数据管理?

    近日,一位长期忠诚的中国移动高 级会员在尝试通过在抖音、腾讯等主流平台开通电商小店体验平台营销的过程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据风暴”。实名登记电话后仅一天,他就在短时间内接到了大量的“192”号段电话,主要内容为针对企业主的银行推销经营贷和其他金融相关内容。面对突如其来的信息轰炸,他提出了几个疑问:这个被称为“192”的虚拟号段是什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