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799元 新版小米Note 2今日开卖 配色惊艳

2017-03-07 01:50 · 稿源: 驱动之家

《2799元 新版小米Note 2今日开卖 配色惊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晚上,小米悄然发布了一款新的小米Note2,其配置没有任何变化,但采用了全新的配色...

配置方面,亮银色小米Note2只有4+64GB版可选,其余配置包括骁龙821处理器、800/2300万像素摄像头、4070mAh电池、5.7英寸1080p双曲面屏等等...

价格方面,亮银色小米Note2售价为2799元,和其它颜色版本保持一致,将于今天早上10点正式开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手机、RedmiBuds5耳机、RedmiPad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铁威马双盘位NAS新品F2-212发布:最大44TB 只要799元

    铁威马宣布推出全新NAS产品F2-212,目前已经上架,售价799元。铁威马F2-212是上一代F2-210的升级替代型号。还即将上线的全新一代TOS6操作系统。

  • 价位手机首选!OPPO A2 Pro售价1799元

    OPPOA2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其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提高拍照的感光度和细节还原度。OPPOA2Pro相信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时,无论是赏月还是观景,都能让你轻松记录美好时刻。OPPOA2Pro在设计工艺、流畅度、续航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 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今日首销 2199元

    Redmi官方发布预告,其全新的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首销,售价2199元。这款机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绿色迷彩设计,金属撞色DECO,中框/按键一体绿,后盖立体浮雕Logo,外观十分吸睛。对于这款特别版的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疯狂!11999元华为Mate60 RS今日开卖:用户线下店凌晨排队为买到

    今天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正式首发开卖,你是不是打算买一部呢?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Mate60RS非凡大师提供16GB512GB和16GB1T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1999元和12999元,每人限购一部。从不少用户反馈的情况看,为了买到Mate60RS非凡大师,不少用户已经在华为官方旗舰店门口排队等买了这个排队在凌晨都已经开始。

  • 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发布 2199元

    9月21日晚,Redmi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手机。该款手机采用迷彩风格设计,后盖采用立体浮雕logo,售价为2199元。该款手机已经开启预售,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首卖。

  • 13799元 尼康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Zf:Z9同款影像处理器

    尼康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Zf,售价13799元起,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它搭载全画幅传感器和与微单旗舰机型尼康Z9相同的EXPEED7影像处理器,2450万像素传感器,配有约1.27cm、约369万画点OLED电子取景器,配有翻转屏。价格方面:Zf机身:13799元;Zf尼克尔Z40mmf/2套机:15599元;Zf尼克尔Z24-70mmf/4S套机17799元。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