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自行设计处理器是一场豪赌:手机销量未达到自产门槛

2017-02-16 09:05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自行设计处理器是一场豪赌:手机销量未达到自产门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收购CSR,24亿买物联网的未来?

日前,高通正式宣布以24亿美元完成对英国芯片制造商CSR公司的收购。该交易是2014年10月份发起的,当时美光也参与了CSR的竞购,最终高通笑到了最后。 &n...

小米Note 2能帮小米翻身?可能会困难重重

小米可能正在经历自成立以来最寒冷的一年。上周五,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和vivo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分别达到了2010万部和1920万,首度成为中国市场的冠亚军。与这两家公司的春风得意相比,小米显得黯淡了许多:出货量不到OPPO的一半,同比暴跌42%。小米Note2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小米的日子确实很难过:虽然保住了2015年全年出货量冠军的地位,但是第四季度就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3nfc版上市时间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推出的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联发科发布Helio P15处理器 2.2GHz真八核

10月17日消息,联发科今日宣布,正式推出Helio P10处理器的升级版——联发科技曦力P15,即Helio P15处理器。官方宣称,Helio P15仍然集成真八核CPU,主频提升至2.2GHz,同时GPU图形处理器64位双核心Mali-T860的频率提升至800MHz。既然是P10的升级版,所以Helio P15仍然采用台积电28nm HPC+工艺制造,而且对于上述性能提升,联发科称P15的整体性能相较P10提升了10%,同时功耗方面的表现也获得进一步优化。实际上,联发科P系列处理器

小米“自救”困难重重 2017出路在渠道也在海外

高台跳水带来的是紧张和刺激,但对于小米却只有痛苦。2016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暴跌,IDC数据显示,小米全球出货量4150万台,相比2015年6490万台(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是超过7000万台),同比下降36%,2016年第四季度跌幅更是达到40%,此时,距离小米成立刚刚过去了5年多。小米对于IDC的数据,小米没有回应更像是默认了结果的真实性,不过在公司年会上,雷军则是将2016年归纳为“补课元年”,并且选择了“主动降速调整”,我一直?

联发科正式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

联发科技今天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向外界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作为联发科技的三大事业群之一,智能家居事业群将融合与优化联发科技合并晨星半导体后在智能电视领域的既有技术优势及产品,并结合联发科技在影音技术、AI 人工智能及 IoT 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积淀和研发实力,针对市场需求提供全面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小米5c手机搭载自主处理器有望:松果电子官方现身微博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名为小米5c的新机,将会搭载八核心的自主处理器,估计其架构为A53架构,现在这则消息再度得到了证实。日前小米与大唐合资成立的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如无意外其将作为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代言者角色出现,将会在未来为我们带来关于小米定制处理器的相关信息,选在这个时间点开通微博结合小米5c的自主处理器传闻无疑将这条消息再度坐实。小米谋划研发小米手机处理器从2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