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中国十大手机厂商排名:华为稳坐名!

2017-01-2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消息,今天,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个人微博账号@Kevin王的日记本上发布了2016年中国十大智能手机厂商排行,这份榜单涵盖了海外的销量,而华为依然稳坐第一名。

榜单显示,2016年华为以1.39亿台智能机出货继续领跑中国品牌手机企业。OPPO厚积薄发以950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并创造了R9单品2000万台的销售奇迹。vivo以820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三。2017年将是其海外市场收获的一年。

王阳表示,包含海外市场小米2016年智能机总体出货5800万台排名第四,小米手机最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中兴手机以5700万台排名第五。联想整合摩托罗拉手机遇到了困难,但在海外市场稳住了脚步。TCL以3400万台排名第七。金立重新找回自己的品牌定位,销量持续增长。

而魅族以2200万台排名第八,更重要的是开始盈利。乐视手机出货量大幅成长,但负利销售影响了长期健康发展。2017年中国本土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中小品牌的生存空间将被进一步挤压,海外市场将成为中国手机企业继续成长的新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