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iPhone在印度的代工商,苹果没有选择富士康

2017-01-24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款iPhone在印度的代工商,苹果没有选择富士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大窃案 3000多部一夜之间被盗

比利时最近发生了一起精心策划的iPhone盗窃案,在这起失窃案中有至少3000多部iPhone手机被盗走,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欧元。据比利时当地媒 体报道,大约有300-4000部手机在这起案件中被盗,按每部575-675欧元的价值计算...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累计产4.59亿部:富士康郑州工厂成iPhone出货保障

IT之家讯 8月18日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再次访华,近日其与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近日和多名河南省高层在北京会面,会上透露了一些我们平时很难得到的消息,据截至2016年上半年,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已经累计出货4.59亿部iPhone。根据郑州官方的统计,近三年郑州富士康工厂生产的iPhone产量占总产量的60%以上。库克表示,河南创新发展的方向与苹果发展愿景契合,苹果也表示愿意对河南兰考等扶贫开发给予支持。今年7月底,苹果宣布

苹果为蝶形键盘的持续可靠性问题道歉

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形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形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iPhone自动关机故障曝电池短板 并不局限于6S系列

近期有关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表示遭遇类似情况。记者13日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对此,苹果售后工作人员也证实存在这种情况,并表

富士康将与火狐联合推Firefox OS智能终端

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将联合火狐在6月3日推出Firefox OS智能终端。

跳票小王子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猝不及防的出现,给了果粉们无限的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众人关注,尤其是果粉们一直翘首以盼。但是此前AirPods一直因种种原因延误上市,至于原因苹果官方却没有说明。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加的让人期待。12月13日晚,AirPods却跟粉丝们玩起惊喜来,毫无征兆的就开卖了。此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我们并不支持,在一款产品做好准备之前就开始销售。在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