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如何靠云计算服务赚取下个1万亿美元?

2017-01-22 08:57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如何靠云计算服务赚取下个1万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云计算双11激战正酣 小鸟云如何开启狂欢新视角

双11购物狂欢节,不仅属于电商,更属于各行各业,包括云计算领域的商家都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宴里“盛装出席”。在竞争激烈的双11狂欢里,面对各方巨头压力,国内小鸟云服务商将以什么脱颖而出?巨头们起步“拼爹”,显然让这个行业格局瞬间开放。在这个开放的格局里,大大小小的服务商纷纷创立、崛起,云服务市场充斥着溢出效应。相较之下,小鸟云正式上线运营时间不足2年,缺乏足够的品牌效应,也不能靠“拼爹”带来绝对的用户基础?

IaaS=用好云计算?非也!新致云CloudComputingCare+助你云山翱翔

某垂直类社交APP在中秋节策划了一场活动,话题新颖礼品丰富再加上互动性强的H5传播,流量非常可观,下载量达到了一个峰值。CEO喜出望外表示类似的活动要多做但与此同时也有新的难题,怎样解决应对应用流量在峰值到日常平稳阶段弹性伸缩的架构问题,现有的服务器应对日常访问是没问题的但活动期间爆发式的用户增长就扛不住了。

地铁与云计算,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结合在一起?

乘坐地铁已经是大多数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轨道交通堪称城市运转的命脉。云计算的发展日新月异,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能结合在一起?

湖北省运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武汉开幕

随着当前我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互联网与多行业的跨界融合以及行业之间的互补促进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互联网的本质是开放和降低成本,传统产业需借助互联网力量转变经济发展形态,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达到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新高度。而产业跨界碰撞出的火花则可充分发掘市场潜力,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结合当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