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闻泰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大手机ODM!闻泰第4亿台手机下线

2016-12-22 19:27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大手机ODM!闻泰第4亿台手机下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手机ODM,拥有上海、深圳、西安、嘉兴四大研发生产中心,员工100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2000多人,拥有1400多项专利...

闻泰服务的中国品牌手机厂商有小米、魅族、华为、联想、中国移动等等,红米、魅蓝、乐檬、中国移动A1等机型都出自其手,2015年出货量达5950万台,高居ODM行业第一,2016年10月就有570万台,继续遥遥领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车出口欧洲加速:奇瑞将投资4亿欧元于西班牙建厂

    继比亚迪后,又一家落地欧洲的中国车企出现了,它正是奇瑞汽车。当地时间4月19日,奇瑞汽车与西班牙汽车公司Ebro-EVMotors签署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新型电动汽车。西班牙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去年产量接近250万辆,预计今年可达230万辆左右。

  • 小竹财税覆盖全国200+省市,中国第一个财税生态形成

    今年4月初,随着云南、四川等多个西南部地区的城市合伙人、服务商入驻小竹财税平台,这家成立于安徽合肥的科技型创业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28个主要省级区域,以及200+重要城市,宣告着小竹财税首 次完成了中国财税生态的搭建。据了解,小竹财税(安徽小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由数十人的国内资 深注册会计师团队、技术专家,以及AI工程师团队联合创

  • 卓志集团连续参展“中国第一展”,升级“关速通”在线平台简化企业贸易流程

    第135届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举办。作为全国领先的数字化跨境供应链服务企业,卓志集团连续参展“中国第一展”,升级“关速通”在线平台简化企业贸易流程。“关速通”已与大型港口、全球知名船司、多个电子口岸达成了合作。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国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 小米汽车工厂揭秘:76秒下线SU7!

    小米汽车SU7终于公布了价格,也开始接受预订,但交付要等到4月底到5月底,接下来就看小米汽车工厂的了。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含6座核心车间,內建29座研发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工厂部署了超过700个机器人,关键工艺已经100%实现自动化,比如钢铝混合机身骨架100%全自动组装、四门两盖和翼子板100%全自动装调、中大型零部件自动运输,还有行业一流的7轴喷涂机器人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实现满产之后,在这样的流水线上?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男子买4600手机刷好评4个月赚300万:法院判刑1年3个月、罚款5万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