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这电容器逆天了!充电几秒钟 通话一礼拜

2016-11-28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消息 对于低头族来说,手机一天一充可能还不够用,不过这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了。据报道,国外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新型的超级电容器制备技术,其蓄电能力完爆普通的电池。手机只要充电几秒钟,就可维持一周的电量。

据介绍,这项新的超级电容器的制备方法来自与佛罗里达大学的纳米科学技术中心,他们所制备的可弯曲超级电容器使用了新的二维材料,可用于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甚至是电动汽车。这个超级电容除了能够储存更多电量的同时,还可以反复充电30000次以上而丝毫不会降低电池的性能,这对于整个电池行业来说是前所未闻的。

这种新型的超级电容器正处于测试中,并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已经充电30000次了,并没有出现电池能量下降的现象。有关研发团队正在针对这项最新的技术申请发明专利。未来,如果这项技术得到广泛应用的话,那么人类的充电方式或许将迎来巨大的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