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杨元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杨元庆:联想手机要和小米、华为成为全球前三

2016-11-18 08:34 · 稿源: 凤凰科技

《杨元庆:联想手机要和小米、华为成为全球前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到未来联想手机的目标,杨元庆也“夸下海口”,他表示争取将来能和小米、华为成为全球前三,到时候再比拼谁是第一,这才是比较好的共识...

你刚才说到了联想手机,你把联想手机说成是新军,我很高兴你这样看,新的总比旧的好,但实际上联想做手机的历史可能比刚才你所提到的所有的名字都要早,虽然我们在中国的手机市场走过一段弯路,但是联想现在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的主力军,尤其是在我们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之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和iOS、安卓并列!华为:要把鸿蒙打造成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

    日前,华为官方发布了其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的最新讲话,其中提到要让鸿蒙真正成为除了苹果iOS和谷歌安卓外的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徐直军表示,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建立鸿蒙原生应用生态。虽然迁移工作量巨大,但徐直军称,这一工作已经得到了整个产业界和应用开发者的广泛支持。

  • 出海长效第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全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 雷军:小米在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目标纯电豪华前三!雷军:小米汽车SU7明天国29城静态品鉴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小米首款车型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即交付。今早,小米CEO雷军微博发文为小米SU7预热,他表示,明天全国29城汽车销售门店开启SU7静态品鉴。据了解,这29城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长沙、福州、成都、苏州等。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米汽车的小程序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有小米汽车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需要提醒的是,3月25日开始的是SU7静态品鉴,发布会后才能安排试驾。此前,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2023年全年业绩沟通会上表示,小米SU7的定价将会有些贵,但?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半导体业务跌至第 星:最快两年内重返全球第一!

    市调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23年英特尔挤下三星,成为全球芯片销售霸主,英伟达快速攀升至第二,三星则退居第三。不过在近期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半导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KyungKye-hyun表示: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重新夺回全球第一的位置。代工业务部主要提供半导体代工服务,包括为其他公司设计和制造芯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