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12.55亿元!小米双11破去年记录:手机第1

2016-11-12 00:49 · 稿源: 驱动之家

《12.55亿元!小米双11破去年记录:手机第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天猫双11活动中,手机品类里小米和荣耀展开了正面厮杀,开始阶段荣耀一直领先,不过按照小米的数据,后期已经实现反超...

截止23点20分,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支付总金额已经突破12.55亿元,终于超越去年双11,创造了新的记录...

小米同时表示,自己仍然占据着本次双11期间的手机销量第一,但具体数字不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119元 iQOO TWS Air2无线耳机开启预约:55ms超低延迟

    iQOOTWSAir2无线耳机今日正式开启预约,售价为119元。新款耳机采用了银灰配色,整体设计与上一代类似,采用半入耳有柄设计,重量仅有3.6g,久戴也舒适。iQOOTWSAir2支持30小时超长续航,耳机单次充电可听6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听30小时,充电10分钟可听2小时。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 假期共售出一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