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Z11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11再被认可 荣获中国手机设计创新奖项天鹅奖

2016-11-02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其中努比亚这个成立仅仅四周年的智能手机品牌,凭借努比亚Z11这款全新无边框机型的优秀设计和出色工艺,成功捧起天鹅奖奖杯...努比亚Z11拥有全新的aRC2.0技术,相比于初代无边框产品努比亚Z9的2.0mm前玻璃屏,成功缩减为1.3mm,在大幅提高无边框视觉效果的也使得屏幕与机身更加融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科技还要好设计!海尔智家唯一又获设计最高奖

    科技与设计总是密不可分。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代,衡量一个品牌科技创新能力的背后,不仅要看科技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也要看设计创新优化了哪些问题。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海尔智家的创新成果也将持续升级,在未来开拓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方式。

  • 投入是为了产出!海尔智家获国家级设计最高奖

    对于科技创新言,研发投入固然重要,但投入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产出,这也是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为科技领军企业,海尔智家在今年上半年有着行业最高的研发费用率,那么高投入的背后究竟产出如何呢?通过设计创新,海尔智家不仅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更让中国创新不断走向全球每个角落,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的价值与高度。

  • 医院招大学生捐粪:一次最高奖300元 每周可捐5次

    陕西西安一家医院发起捐粪便志愿者招募活动。不是开玩笑,据说捐献一次最高可以获得300元补贴。对于有意向捐赠粪便的志愿者们来说,了解粪便的正确收集方法和捐赠流程也是非常重要的。

  • 中国手机美颜功能到非洲改了!“非洲之王”传音手机上央视

    今日,一则中国手机的美颜功能到了非洲改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围观。该话题是因央视近日播出的大型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介绍了非洲手机之王”传音手机。另据IDC数据,2022年传音智能机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排名第六,在非洲、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一。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骁龙8 Gen2领先版加持!努比亚Z50S Pro超级性能版正式开售

    努比亚Z50SPro超级性能版近日宣布正式开售,售价4699元。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也就是3.36GHz的高频版本,配备了4233mm?的VC均热板,散热总面积达到42833mm?。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上购买该产品,售价4699元。

  • 努比亚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努比亚手机今日宣布首批适配Android14,努比亚Z50Ultra手机现已开启MyOS13.5公测报名,并公布了8大升级点。这8大升级点是:灵犀性能引擎6.0、新增全新灵犀Ultra性能引擎、新增内存调度模式自定义、优化大幅度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应用后台保活能力、相机UI、新增全新界面设计和交互、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色彩、锐度、色温、曝光调节有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曝光包围、白平衡包围,新增卡片式相机家族界面,支持自定义排序,新增海报水印支持白定义经纬度、时间、文案显示,优化多场景拍照效果等多种增强辅助功能。努比亚Z50sPro和努比亚Z50等机型MyOS14内测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留意社区内测板块公告。

  • 光峰科技荣获第24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本届中国专利奖设置7类奖项,分别是: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专利银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推荐奖。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