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5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5抢跑双十一 10.31魅蓝之夜看点汇总

2016-10-31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4年底开始,魅族的新品发布会就变成了几乎场场都有明星参与的演唱会,如今魅族终于“不负众望”的即将专门举办“10.31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邀请之前曾参与过魅族发布会的明星返场献唱;而同时作为新品发布会的魅蓝之夜也将推出新机魅蓝5,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表示,这是一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辆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群联新一代PCIe 5.0 SSD主控E31T:7nm无缓存、依然残血

    群联PS5026-E26是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规模商用的消费级PCIe5.0SSD,但因为使用的是12nm工艺,性能无法满血,功耗和发热量也不好控制,经常需要搭配主动风扇。群联提出了一个升级版E26Max14um,终于能跑到14GB/s以上的速度,但本质并没有变化,依然不好控制。这么多人,怎么就拿不出更好的方案呢?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淘宝将开收直播软件服务费:3月31日开启试运行

    淘宝平台规则页面近期发布了一条新增的《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的公示通知。淘宝直播平台在经过意见征集和专家研讨修订后,拟新增《直播软件服务费规则》。规则试运行期间仅针对部分类目收费,收费范围包括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珠宝/钻石、翡翠、黄金等,以上直播软件服务费费率均为3%。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内存减产涨价 三星Q1营业利润大增931.3%!结束连续六季下滑

    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在2024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利润大幅反弹931.3%,结束了连续六个季度下滑。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营业利润约为6.6万亿韩元,同比大增931.3%,结束了自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的连续季度下滑。三星凭借其最新的高容量HBM产品以及与英伟达的潜在合作,完全有能力抓住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部署。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权威认证!易开得荣获315“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日的到来,"质量"相关的话题再次获得大家的关注。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易开得也将继续坚定"中国芯护航中国水"品牌理念,持续创新净水科技,洞察消费需求,打造更细分的净饮产品,以航母级净水科技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