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结局早料到了:三星宣布暂停生产Note7

2016-10-10 13:35 · 稿源: 科客网

《结局早料到了:三星宣布暂停生产Note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段时间处于风口浪尖的三星Note7爆炸事件可以说给了三星手机品牌大大的重创,尽管三星试图召回问题手机,再重新推出检验合格的Note7,但是在全球还是继续发生爆炸事故...

三星电子在正式宣布将暂停三星Note7生产...

从三星Note7发生爆炸伊始,三星已经从9月2日起从全球召回累计250万部Note7问题机型,同时已经有10个国家和地区停止销售该机了...

更悲剧的是,三星还在被“爆炸门”持续困扰的时候,持续了5年的三星和苹果关于“滑动解锁”的专利之争也有了新结果,苹果获胜,而三星需要向前者支付1.2亿美元的赔偿,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