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硕CEO力挺iPhone 7 不占Note 7爆炸便宜

2016-09-27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和硕CEO力挺iPhone 7 不占Note 7爆炸便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首周销量表现不佳 不如iPhone6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财富》报道,iPhone7在首个周末的销售相当不错,但与2014年iPhone6的上市相比还差点。市场调查公司Localytics称,现在苹果iPhone7占iPhone总市场份额的1%,iPhone7 Plus占0.2%。这个数字与去年iPhone6s相当,但iPhone6s Plus要稍高,占0.3%。2014年iPhone6推出时,首个周末的市场份额占2%,iPhone6 Plus也是0.3%。然而这个周末疲软的结果可能有点误导性。Localytics称,iPhone7的需求很大,暗示其销量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

网易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周三表示,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iPhone 7“钢琴黑”也已经售罄。最新款机型将于周五抵达零售店。苹果称,顾客周五将无法在零售店购买已经售罄的手机,但他们可以继续在网上预定自己想要的机型。“我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我们会努力让大家尽快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款iPhone。”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公司将不会公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三星发布超薄Galaxy Tab S5e平板:5.5mm厚度 重量400g

昨日,三星在中国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品外,还带来了一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5e。

备战Note 9 三星三款旗舰获安全更新

近日,三星向其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2018年的8月安全补丁。除了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之外,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8也同时获得了此项更新。

iPhone7跑分17万 手机跑分意义在哪?

9月12日,国内著名跑分软件平台安兔兔公布了苹果iPhone 7的后台跑分数据,总分178397的得分再创手机跑分新高。手机跑分越来越高,难免有人会质疑,手机跑分的意义究竟何在?显然性能提升一倍体验并不能提升一倍。不服跑个分?这几年智能手机硬件配置突飞猛进,如何怎么衡量手机的性能提升是个问题,跑分软件应运而生,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是安兔兔,安兔兔算是把手机综合性能量化成具体的跑分做的最好的,没有多少门槛,普通人一看?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教你定位找回iPhone7

手机不知从何时就变成了我们的“日需品”了,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用到手机,但是也有很多人面临手机丢失的问题。苹果官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断强化“查找我的IPhone”这一功能,我们不但可以借助该功能找回手机,更有其他的功能,比方说实时查看孩子、老公的去向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