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是时候告诉你什么是锂电池、三星Note 7为何会爆炸了

2016-09-13 16:19 · 稿源: 资讯索引
《是时候告诉你什么是锂电池、三星Note 7为何会爆炸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典型的传谣案例——3分钟解读【Galaxy Note7禁止登机】事件

近几日,一条消息,在各种媒体或社交平台持续发酵——简而言之,是最近三星Galaxy Note7“电池门”的延续,所谓“禁止携带Galaxy Note7登机”事件。

美国所有航班今起禁止三星Note7登机!关机都不行

10月15日消息,今日美国运输部下属联邦航空局、管道和有害材料安全管理局联合发出声明,全面要求美国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禁止旅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7登机,因为Note7已经被列为美国《联邦有害物质法》中规定的“危险物质”。规定要求,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0点开始,无论是国外飞往美国、美国飞往国外还是美国的国内航班均禁止旅客携带任何版本的三星Note7手机登机,包括随身和托运,即使关机也不行。如果旅客违反规定私自携带N

冻于冰块内30米高空坠地,三星Note7安然无恙!

最新上市的三星旗舰Galaxy Note7作为全球首台加持最新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的实际产品,在抗跌落及防刮划方面均经得起地狱般的考验。全机身具备的IP68级防尘防水,更可谓让Note7用科技武装到 “牙齿”。

三星Note7:勇敢面对大于一切

近日,全新Galaxy Note7除了全球范围内的陆续发售消息,还出现了一则负面——Galaxy Note7电池起火事件。对于一款全新的旗舰级产品,遇到这样一项巨大的问题看上去是非常严重的,但是三星选择勇敢面对。在Galaxy Note7电池起火事件被曝出后,三星官方便迅速开展了事故原因的调查,同时还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国家进行了主动召回更换服务。在出现问题后不以检测

三星Note7拍照怎么样 三星Note 7拍照全面对比评测

从月初发布到现在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开放购买之后,三星Note 7一直是现在大家最为关注的热点,这款三星下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我们在前几天对这款产品也进行了详细的评测,其外观设计以及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又是如何呢,在硬件配置上我们已经知道这款Note 7采用了和S7 edge相同的摄像头,在拍摄的效果上是否和S7完全相同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送上关于这款手机的相机方面的对比测试。既然是对比测试,当然?

三星Note7用户福音:教你判断手机是否存爆炸危险

9月5日消息,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正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新旗舰Note7,但中国不在该召回范围之内。据悉Note7存在爆炸隐患的原因是三星SDI为该机提供的电池存在问题,虽然是三星SDI制造了这些电池,但封装是由ITM半导体公司完成的,后者被认为是导致该问题的罪魁祸首。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DI为Note7提供了大约70%的电池,剩下的30%由中国公司ATL提供,ATL提供的电池是不存在问题的,而国行使用的全部是ATL的电池,因为三星SDI的?

三星中国官方声明:国行Note7电池没有任何问题

在近日发生多起国行Note7出现起火事故之后,今天下午,三星中国再次在官方网站显眼位置发布声明,称由于与国际版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ATL),三星经与权威检测机构泰尔实验室以及Exponent试验所再次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也将报备政府有关部门并及时公开相关检测结果。三星表示,对其他反映Note7手机燃损的消费者朋友,我们诚恳?

三星Note7爆炸原因至今不明 曝测试人员被禁止Email联络

10月12日消息,三星昨日宣布在全球全面召回所有已出售的Note7手机,同时该公司也彻底终止了这款手机的生产和销售。被视作年度机皇的Note7在上市47天后突然“暴毙”,与此同时也留下了许多谜团,其中“手机为何会发生爆炸”最为引人关注。 据《纽约时报》消息,目前三星内部人员也不清楚Note7爆炸的真正的原因,在相关报道发出后,三星的测试人员没能再现爆炸。起初,三星对外宣称,Note7的爆炸是其子公司SDI供应的电池存在缺陷,但

三星手机燃爆,这次主角却不是三星Note7 而是三星S6

去年,三星 Note7 在全球都出现了电池爆炸的事件已经逐渐平息,但是要给品牌带来的负面影响依旧还在。近日,在黑龙江发生了一起三星手机燃爆的事故,而这次自然的主角不是三星Note 7,而是三星S6。

中国三星开始为国内三星Note7千人体验团用户换机

9月3日消息,中国三星昨天一纸声明称国行版三星Note7电池不存在安全隐患,原因是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因此不在本次全球召回范畴内,希望中国消费者放心,声明内容干净利落,但却留给中国消费者不少疑问,例如声明中“三星Note7电池不存在安全隐患”是否真的可信?国内消费者购买的水货三星Note7怎样处理?这些都有待中国三星在后期给出回应。此外,昨天声明出来后,在三星盖乐世官方社区中有不少网友提出,之前三星Note7千人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