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演唱会开完了?李楠说今年不会有魅族PRO 7

2016-09-07 20:34 · 稿源: 科客网

《演唱会开完了?李楠说今年不会有魅族PRO 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两年被戏称月月发布新机的魅族,今年以来已经发布了PRO6、魅蓝note3、魅蓝3、魅蓝3S、MX6、魅蓝E这些机型,加上9月初发布的魅蓝Max,大家不禁关心剩下的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魅族还会发布什么手机吗?...

此前由于曝光了一张海报,显示魅族将会在9月13日发布一款真旗舰,不少猜测这将会是魅族PRO7手机,而且还会搭载全新的Flyme系统,毕竟Flyme也很久没有大幅度的升级过了...

但是大家可能要失望了,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澄清了“9月13日没有发布会,PRO7最快要明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荧光棒挥舞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盛大举办演唱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荧光棒整齐挥舞,场面壮观宛如军训现场。这一景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言,简直是一种视觉享受。无论是在演唱会现场还是日常生活中,这些歌曲都能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和感动。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候补演唱会门票收6%手续费 网友吵翻:吃相太难看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从去年开始,演唱会门票就极为抢手,尤其周杰伦、伍佰等热门歌手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却有大量网友吐槽售票平台吃相难看”。据介绍,根据大麦网的规定,当门票卖光时,用户可以使用候补功能在线购票,需要先预付全款,待该项目有新增库存时,按照候补订单的付款顺序进行优先匹配抢票。虽然整体流程与12306上候补火车票相似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全场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举办演唱会,观众们举起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有如军训现场一般。有网友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有歌迷表示,凤凰传奇的歌曲一直以来都被广大观众视为经典之作,它们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让人难以忘怀。

  • 华为:Pura 70标准版不支持星闪 Pro/Pro +/Ultra标配

    华为Pura70系列先锋计划已启动,官网现已上架全系列四款新品。近期有部分用户反馈称,他们对Pura70标准版未能支持华为领军的星闪技术表示遗憾。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仅需蓝牙60%的能耗,便能实现高达6倍的速度,同时传输时延仅为传统技术的1/30。

  • 今年产能卖完了 雷军:小米SU7锁单超7万台

    刚刚,小米卢伟冰发布微博表示,雷总在今日举办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宣布,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今年的产能已经卖完了。锁单的7万台里,标准版占比28.57%,Pro版占比28.27%Max版占比最多,达到了43.16%,可见顶配最受欢迎。全民开始公测,几乎每一个小的细节,大家都用放大镜来看。

  • 华为 Pura 70 Ultra / Pro 今日先锋开售 Pro+/标准版 4 月 22 日开售

    Pura70Ultra和Pura70Pro今日10:08先锋开售。Pura70Pro、华为Pura70手机将于4月22日10:08先锋开售。全系支持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更接入盘古大模型,带来AI消除、AI云增强等更多智慧应用,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与智能。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日“友”你列车」,集合“观”、“玩”、“游”等多元素,为歌迷送上一场氛围感拉满的春日狂欢。抖音演出将持续依托自身优秀的内容产品,为2024年的演出生态注入新价值、新活力,让每一场演出迸发出更大的商业能量,进一步丰富和满足不同用户的文化、娱乐视听需求,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