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印度手机大战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手机大战:三星称霸联想第三 小米OPPO销量大增

2016-08-22 0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印度手机大战:三星称霸联想第三 小米OPPO销量大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将在伦敦建设计中心

11 月 6 日晚间,OPPO在意大利米兰发布R17 系列产品,将R系列带入欧洲市场。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极致、极简,OPPO R11将拍照进行到底

一场火爆多日的OPPO拍照KING之争最终以合体落下帷幕,无论是李易峰力挺的后置 2000 万超清双摄,还是陈伟霆拥护的前置 2000 万美颜自拍,都对用户来说缺一不可,拥有前后 2000 万的OPPO R11 才是真正的拍照KING。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高像素以及双摄已经成为主流,OPPO R11 却能够脱颖而出并受到用户的追捧,离不开OPPO多年来对用户需求的挖掘以及对拍照技术的创新。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下OPPO手机的拍照之路,来看看OPPO在拍照上

OPPO涉嫌不正当竞争 硬件冲突一触即发

5月27日,因OPPO手机拦截腾讯手机管家下载,并推荐自有APP应用市场,有分流、拦截用户或潜在用户的可能,涉嫌不正当竞争,武汉中级人民法院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OPPO真的盛世危局了?

自去年至今,OPPO产品销量与市场地位的突飞猛进,使之进入了媒体的聚光灯之下,诸多媒体(自媒体)包括我个人,都对于OPPO的这番逆袭背后的原因何在,做过一定的探析,欲求能在一定程度上解码OPPO的成功之道。而近几日,“中经e商圈”这一隶属于中国经营报社TMT版组,以专注于科技、媒体和通信平台的微信公众号,也发布了一篇大作——《OPPO:盛世危局?》,而一经发布,倒也在科技圈内引起了巨大反响,被诸多平台纷纷转载。而我也仔?

三星A8 2016手机偷跑 小屏中端主力旗舰

近日,2016款三星Galaxy A8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而现在这款新机又亮相FCC,来看作为三星主力的中端产品,现在距离正式发布也为期不远了。三星Galaxy A8?2016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A8 2016将配备5.1英寸显示屏,而与现款的5.7英寸相比,缩小了不少。同时新款的Galaxy A8型号为SM-A810S,内置了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与之前的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在性能上比较接近。其它配置方面,Galaxy A8配?

OPPO MWC上发布“5倍无损变焦”黑科技,让拍照画质更清晰

2 月 27 日,OPPO在巴塞罗那第 23 届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简称MWC),正式发布了全球首创的“ 5 倍无损变焦”技术。OPPO一直在拍照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从第一款美颜手机Ulike2,到第一款旋转镜头手机N3,再到这款国内,受年轻人喜欢和好评度的手机OPPO R9s。可以说,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拍照技术功能点,OPPO都已经成为其他手机厂商瞄准的对手。在 2016 年的MWC大会上,OPPO发布黑科技“Super VOOC”,这款能让手机 15 分钟充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