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射机”测试:一箭能贯穿几部苹果iPhone6s?

2016-08-18 19:34 · 稿源: IT之家

《“射机”测试:一箭能贯穿几部苹果iPhone6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苹果正式发布iOS15 iPhone6S等旧机型仍能支持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iOS15系统,该系统推出了众多新功能,同时也公布了支持更新的机型,其中此前被传遭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首批苹果iPhone Pro到货仅10%:一难求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然iPhone15Pro系列的供应量却非常有限,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过去几年,iPhone高阶机型的销售情况普遍优于一般机型,但今年iPhone15、15Plus、15Pro的到货量较为充裕,唯有iPhone15ProMax的到货比例非常低,占比大概只有逾10%。iPhone15ProMax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 小屏党泪奔”!苹果iPhone SE 4曝光

    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的刘海屏,这是SE系列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与其他系列相比,iPhoneSE4的升级重点是屏幕和处理器。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荣耀赵明:苹果iPhone 15依然会爆卖 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

    昨晚荣耀发布史上最薄折叠屏手机荣耀VPurse将手机营造成时尚钱包造型,极具创意。反观苹果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外形几乎没啥变化,几乎就是换了换边框材料,换了换颜色,勾不起很多用户换新的欲望。赵明补充道:我们说苹果、华为是行业的领导者,荣耀有自己对极致创新的追求,我们愿意在这个舞台上跟最强的对手过招。

  • 苹果iPhone 15 Pro内部设计大改:维修价格比前代iPhone 14 Pro低64%

    苹果iPhone15Pro的内部构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并不大,但其简约工整的内部设计仍然令人惊叹。苹果重新设计了iPhone15Pro中框结构,使得更换背板玻璃变得更容易。苹果的阻碍可见一斑。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增加更大尺寸屏幕,增加机身重量

    自iPhone12ProMax发布以来,iPhone超大杯手机的屏幕尺寸一直保持在6.69英寸。明年发布的iPhone16系列手机将带来屏幕的变化,不仅仅是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有所增加,iPhone16ProMax也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采用钛合金金属材料制成机身。

  • 男子绑藏50台苹果iPhone入境被查:肚子上“666”亮了

    近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绑藏50台旧苹果手机进境案。事发9月15日2时45分,一身穿黑色短袖的旅客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该旅客途经查验台时,现场关员发现其身体僵直、神色紧张。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