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稳定版CM13发布:大量改进+安全更新

2016-08-16 20:33 · 稿源: IT之家

《稳定版CM13发布:大量改进+安全更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Edge 91稳定版官方完整更新日志现已发布几天前,微软将Edge91发布到稳定频道,虽然他们介绍了消费者一端的新功能,但完整的更新日志没有工具公布。今天,该清单已经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OS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 别吃瓜了!vivo公开辟谣X Fold3发布现场出现“花屏翻车” 绝对乌龙

    昨晚,vivo在上海发布了X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然在发布会现场出现了一幕尴尬”情景。有网友发现现场展示的vivoXFold3手机出现了疑似花屏翻车”的情况,引发了广泛关注。即使在寒冷环境下也不用担心,因为XFold3搭载了行业首发的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高达780Wh/L,比上一代提升了15.4%。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2.4.0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4?

  • 官宣!讯飞星火V3.5更新版本4月26日发布:上新三大能力

    今天,科大讯飞官方宣布,旗下星火大模型即将于4月26日推出V3.5的更新版本,将成为首个同时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此次更新还将首发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多情感超拟人合成、一句话复刻等功能。同时科大讯飞还首次开源了深度适配国产算力平台,130亿参数的iFlytekSpark-13B,证明中国完全可以靠自研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大模型发展之路。

  • 喜来康闪耀CMEF,创新空气波气压技术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11-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盛会——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吉联医疗受邀参展。东吉联创立至今20余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型公司,公司专注研发空气波气压技术,旗下品牌喜来康自研的“空气波手部按摩仪”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CMEF盛大开幕,喜来康成焦点在这个科技与�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曝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松下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