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奥运冠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壕且任性:奥运冠军遗失典藏版S7 Edge,三星送专属纪念版

2016-08-16 00:55 · 稿源: IT之家

《壕且任性:奥运冠军遗失典藏版S7 Edge,三星送专属纪念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壕且任性:奥运冠军遗失典藏版S7 Edge,三星送专属纪念版IT之家讯 前几天洪荒少女傅园慧丢失了自己心爱的手机,网友表示一批表情包在回国之前也被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华为Mate X5典藏版折叠屏手机:采用昆仑玻璃

    华为终端BGCTO李小龙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对华为MateX5典藏版折叠屏手机在外屏采用的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进行了高度评价。传统晶化或强化玻璃只能解决抗摔问题玄武钢化昆仑玻璃不仅耐摔,更耐刮伤,硬度提升至XX,远超其他同类产品。2021年9月25日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孟晚舟回国的日子。

  • Exynos 2400三星S24首个跑分公布!不及骁龙8 Gen3

    三星在明年即将发布的GalaxyS24系列机型上,重新回归双处理器版本战略。除了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之外将搭载自家的Exynos2400处理器。只不过关于各个版本手机分配方式的决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不太可能再发生变化。

  • 骁龙8 Gen3小屏之王!三星Galaxy S24来了

    据爆料,三星Galaxy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比往年发布节奏有所提前。消息称三星GalaxyS24系列零部件从下个月开始量产,这次三星仍然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目前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25W有线快充。

  • 三星Galaxy S24 Ultra全系标配骁龙8 Gen3:没有Exynos

    据爆料,三星GalaxyS24系列将会在全球市场提供Exynos和骁龙双版本,其中Exynos版搭载三星Exynos2400,骁龙版搭载骁龙8Gen3。GalaxyS24、GalaxyS24两款机型会有骁龙和Exynos两种选择,像北美会开售骁龙版本,韩国、欧洲则开售Exynos版本。目前GalaxyS24系列已经获得3C认证,其中GalaxyS24支持25W快充,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支持45W快充。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妥妥旗舰!蔚来NIO Phone来了:骁龙8 Gen2领先 三星E6屏

    蔚来今日正式发布NIOPhone手机,李斌表示:高端旗舰手机有的我们都有!蔚来NIOPhone搭载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可选16GB1TB存储。因为蔚来用户近半数使用iPhone苹果对汽车行业比较封闭,例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但苹果未开放接口。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雅韵天成 隽永典藏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惊艳亮相西安

    历经时光淬炼,见证历史变迁,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如同一座巨大的历史博物馆,被誉为“不朽之城”。9月22日,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品鉴会在西安举办。以精湛工艺打造奢华品质,造就高端生活更多可能,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现已正式开售,尊崇体验,待您亲启。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