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只剩魅族了!高通与vivo签署专利协议

2016-08-08 11:52 · 稿源: 科客网

《只剩魅族了!高通与vivo签署专利协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时国内已经有100多家相关企业与高通签订了专利授权协议,只剩魅族、OPPO和vivo还未达成最终专利授权协议...

这么一来,蓝绿两厂都与高通达成专利协议,魅族在这场专利战可谓是势单力薄、独木难支...

专利储备不足的厂商难免会被夹击,所以OV与高通达成专利协议,可避免没必要的专利纠纷...

对于高通而言,手握专利就意味着强大的话语权,要知道,高通现在也在积极布局5G,如果能再次走在前头,自然是又有了专利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高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骁龙臻品音质”。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AI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QQ音乐臻品音质AI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AI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 高通预热 2023 骁龙峰会:和骁龙一起,让 AI 触手可及

    高通官方微博今日对将于10月25-26日举行的2023骁龙峰会进行了预热,预计本次大会将以AI为主题,届时骁龙8Gen3处理器有望亮相。图片来自@高通高通官方表示:「当世界走进AI时代,骁龙让AI走近你。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高通孟樸:携手生态伙伴,以无线创新助力数字经济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3中国无线电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前沿无线电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构建无线领域交流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高通骁龙8 Gen3!vivo X Fold 3折叠屏手机已完成开模 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vivoXFold3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根据爆料该款机型已经完成了开模,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搭载全新移动平台骁龙8Gen3。虽然目前关于vivoXFold3的配置信息相对较少,但汇总现有消息来看,其配置将会非常出色。我们期待vivoXFold3的发布,并期待其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