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Pro冲击魅族旗舰?先过魅蓝这关吧

2016-07-21 08:59 · 稿源: 科客网

《红米Pro冲击魅族旗舰?先过魅蓝这关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红米的格局不应当只局限于对手,科客记者就此联系了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他表示“红米不会对魅族产生冲击,能把魅蓝打败已经很不错了...

今年4月,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宣布魅蓝手机系列15个月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台,李楠则曾透露魅族2015年超过2000万台的销量里魅蓝系列贡献了约70%(即1400万台左右),单从数据来看或许不如3年卖1.1亿台的红米,但其实红米手机较大部分销量是在前期取得的,3年前千元智能手机刚开始发力,当时的红米可谓是毫无对手,就连小米内部也对红米取得10倍于预期的成绩十分惊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