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抖腿可为手机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抖腿可为手机充电:原来你是这样的充电宝!

2016-07-05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少人都不喜欢身边坐着的人抖腿,不过现在开始,抖腿者有一个正当的理由可以尽情抖腿了!荷兰女设计师娜塔莉设计出一款名为MOOV Chair的椅子,让你坐在椅子上抖腿就能“发电”,既环保,又能尽情抖腿!

在椅子MOOV Chair上抖动,会使扶手及椅背跟着震动,产生的能量就能转化为电力储存在扶手里的蓄电池,通过上面的USB可以为手机充电。

MOOV Chair经过测试已经确认能为手机充电,但是目前还不确定抖多久才能把手机给充满,因为每个人抖腿的方式和力度都不太一样。不过万一你用的是超大5000mAH电池的手机怎么办,会不会是抖腿 2 小时,充电 5 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