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 7设计变化不大:将更薄且更防水

2016-06-22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传iPhone 7设计变化不大:将更薄且更防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黑色”项目,屌丝的iPhone7之路

大家知道在QQ空间发动态,可以显示发布者手机型号,前几天大Q发了条动态,一人评论道“你那么牛逼,怎么还用“VIVO手机”。言语中充满了讽刺与挑衅,大Q也委婉的回复了“只有屌丝才需要装B”。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教你定位找回iPhone7

手机不知从何时就变成了我们的“日需品”了,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用到手机,但是也有很多人面临手机丢失的问题。苹果官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断强化“查找我的IPhone”这一功能,我们不但可以借助该功能找回手机,更有其他的功能,比方说实时查看孩子、老公的去向等等。

iPhone7/Plus秋季新品发布会前瞻:会场准备中

9月7日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地点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不少媒体网站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图文直播和全面快速的资讯播报,目前苹果发布会现场已经开始准备工作。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市政礼堂的外围已经挂上苹果巨型LOGO,礼堂门口也打上了Special Event的横幅,当然,截止到发稿,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接近9个小时的时间才会到来,我们也看到许多地方的准备工作尚未完成。 本次发布会预计苹?

暴降700元!国行iPhone 7价格崩盘...

发售不到一个月,国行iPhone 7的价格就濒临崩盘了,部分版本的降价幅度高达700元。目前在国美在线,原价6188元的国行iPhone 7 128GB版目前仅售5688元,降幅为500元,这还不算最给力的。原价6988元的256GB版国行iPhone 7仅售6269元,降幅高达719元,跟官网上128GB版的价格已经差不多了。需要注意的是,颜色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玫瑰金版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银色和金色次之,两款黑色的价格目前依旧比较坚挺。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

各家手机拍照,成像风格与企业个性的关系

一家手机企业的性格决定产品外观、UI的调性,还有一点不能忽视的是成像风格,这在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重要的竞争点。从几家主流拍照手机的样张来看,小米浓艳、苹果真实,魅族介于两者间做到了恰到好处的自然,哪家的风格最受用户青睐?今天,我们从iPhone 7、小米note2 、魅族PRO 6s三大主流手机的成像风格来进行评析。iPhone 7:真实却略显平淡人性化、简约、时尚……如果用几个关键词形容苹果的产品,你一定不会错过这

权威机构评价道:iPhone7拍照与6s区别不大

在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上,苹果对其升级的全新摄像头大赞。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介绍iPhone 7摄像头的时候表示:“我们不会说你可以扔了单反相机,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iPhone摄像头,也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其中,iPhone 7采用单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最高5倍数码变焦,首次加入了OIS光学防抖。iPhone 7 Plus则首次配备了双摄像头,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个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2016苹果发布会前须知 关于iPhone7哪些是真的?

眼看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路的消息也慢慢趋于平稳的状态,该曝光的也都曝光了,而没有曝光的也都有其隐蔽的理由。在所有苹果的产品线中,iPhone的关注度自然是最高的,随之而来的也就是被曝光的最全面,最彻底,可谓是连“底裤”都不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些曝光的消息中,究竟可信度有多高。●3.5毫米耳机插孔取消可信度:★★★★★众所周知,苹果在年初就有消息透露称将取消常规的3.5mm耳机插孔。而这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