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客晚报:三星Note 7首批备货吓人 乐视又要抢首发!

2016-06-17 00: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如今的三星可是追着苹果来打,苹果能不能反击就只能看iPhone 7了!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首批备货500万 三星Galaxy Note 7好吓人

许多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经在准装待发的。其实,信心爆棚的三星早已在紧锣密鼓地为筹划全新Note 7。根据最新的消息,Galaxy Note 7已经确定将在7月投产,首批的备货量更会突破500万台。

除了双曲面屏外,Galaxy Note 7很有可能会支持虹膜识别。以500万台的量来看,三星可是对Note 7有着足够的把握。抢在苹果前发布新品估计也只有三星能做到了!

2、又来争第一!乐视新旗舰要抢骁龙821首发

继首发了骁龙820后,有消息称乐视将要再次抢首发。乐视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其将会全球首发骁龙821处理器,并且将配备8GB RAM,最快于8月份亮相。

根据网上曝光的渲染图,乐视的这款新旗舰有点像乐Max 2,也许是乐Max 2 Pro也说不定。同时还将会加入蓝、红两种不同的配色,看上去会比乐Max 2的配色要舒服不少,大家觉得呢?

3、vivo X7配置曝光 或将配备联发科最强10核!

这段时间,vivo一直在为旗下的最新手机X7进行宣传造势。除了国民老公宋仲基偶吧之外,其价格和配置也相继地在近日被曝光。据悉,X7将采用联发科Helio X25 10核处理器,最高内置6GB RAM+128GB ROM。

与此同时,X7也将改用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主打自拍的它将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外加Moonlight柔光灯,看样子还是挺不错的。至于售价方面,则有可能在3000元左右。

4、iPhone 7 Plus双摄没砍 小米的双摄手机已路上!

近日,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透露iPhone 7 Plus已确定会采用双摄像头,此前取消的传闻并不真实。另一方面,他表示OPPO、vivo和小米目前都有双摄像头手机的项目在进行。

虽然暂时还未知它们将会采用哪家的模组。谁家能先拔头筹率先发布自家的首款双摄手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5、太鸡肋了!Android 7.0的压感触控惨遭删减

iPhone 6s带来的3D Touch本来是想要改变人机交互的,不过由于这项功能太过鸡肋,这项技术也就变得不温不火的。此前曾经有消息称,Android 7.0将引入这项功能。

  不过在最新的Android 7.0预览版中,谷歌却彻底删除了它让人感到有点可惜。其实之前谷歌就已经预告,由于压感触控并不是非常必要的功能,所以砍掉也还是蛮正常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