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指纹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Note 7:重磅功能!对标指纹识别

2016-06-09 07: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说实话,还是比较习惯指纹识别,如果三星能在虹膜识别的体验上做得更好,说不定可以尝试一下。

虽然三星在硬件方面的技术水平,足以傲视群雄,不过在UI方面的优化却不怎么讨人欢喜。今天,三星正式开启了全新New UX的公测,给大家提供新一代三星UX抢先体验,其中包括了大家一直吐槽的系统UI。据悉,目前Beta计划仅针对中韩美三国的Note 5用户进行,国行首批测试用户将为6000人。

升级之后,Note 5的UI风格确实有了不少的改变,然而还有更大的惊喜。在测试的过程中,有微博网友发现Galaxy Note 5的系统菜单中出现了虹膜识别的选项。虽然Note 5并不支持这一功能,但这意味着下一代的旗舰Galaxy Note 6(有新的说法,这一代不叫做Note 6,而是Note 7)很有可能会用上这项功能。

此前,三星在印度推出了一款集成虹膜识别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Iris,同时也开始注册“三星虹膜(Samsung Iris)”和“三星眼纹(Eyeprint)”等商标,从商标的名字可以看出三星有意在虹膜方面做文章。

(图片来源于微博)

  虹膜识别不算是新的技术,不过虹膜识别比指纹识别更加安全。微软的lumia950就有了虹膜识别技术,只是当时并没有太惊艳的表现。到时候我们就要看三星会拿出怎样的虹膜技术了,能不能在体验上胜过其它的指纹识别技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