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拒绝Gogo:美国航空将配备ViaSat的机上卫星互联网服务

2016-06-06 16:01 · 稿源: cnbeta.com

由于机上互联网的网速很不理想,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于今年2月向Gogo发起了诉讼,现在更是在更多的航班上关停了由后者提供的服务。好消息是,VisaSat将接替起这份职责。其于本周表示,该公司将为美国航空未来的波音737 Max航班提供互联网服务(预计2017年9月投入使用)。据《洛杉矶时报》报道,ViaSat拿下了为近百架新飞机提供互联网服务的合同。

在向Gogo提起诉讼之后,American Airlines就已经和ViaSat方面进行磋商了。该航空公司称,ViaSat的机上连接要比Gogo的“空对地”系统要给力得多。

当然,Gogo也被允许和ViaSat展开竞争,但除非前者用上自家的卫星级产品(2Ku),不然胜算渺茫。Gogo可为整机提供70Mbps的带宽,但ViaSat可保证为每位乘客提供12Mbps的带宽。

[编译自:TheVerge , 来源:ViaSat , v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