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支付戒指最新资讯  > 正文

体验类似 Apple Pay!Visa 推出支付戒指 内含 NFC 芯片

2016-06-03 11: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Visa 近期推出的一款支付戒指。该戒指包含 NFC 等芯片,结账时只需像 Apple Pay 一样轻轻触碰即可完成支付。

Visa 支付戒指

而Visa 并不是首家提供此服务的平台,此前有很多智能戒指项目上线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提供 NFC 非接触式支付服务。但 Visa 表示,与其他类似产品不同,该戒指是首个由 Visa 账户提供服务的。

目前 Visa 的这个支付戒指将会提供给里约奥运会的 45 位运动员,未来会不会面向大众还有待确认。也有消息称,如果 Visa 允许,很多其他可穿戴设备也将提供类似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