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LG移动支付LG Pay或将在9月上线:仍需使用卡片进行支付?

2016-05-24 04: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就这么来看LG Pay还是与移动支付有着一定的差别,没有达到真正的快捷支付。

继苹果与三星,LG也打算推出自己的移动支付产品。目前LG已经确认自己的移动支付产品LG Pay计划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线。

与苹果的Apple Pay及三星的Samsung Pay不同的是,LG Pay是需要通过一张名为“White Card”的电子卡牌来使用的。只需要把银行卡信息写入“White Card”,就可以利用它来完成线下支付以及在ATM上进行取款。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LG Pay的“White Card”可以整合用户手上的多张银行卡,所以它的好处就是你以后上街带一张卡就行的。但是比起现在的移动支付,LG Pay仍需使用卡片进行支付这点似乎显得有点不够方便,所以到底LG Pay会不会有更加便捷的支付方式,等到上线我们就知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