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ubia最新资讯  > 正文

6寸屏占比逆天!无边框旗舰nubia Z11 Max发布确认

2016-05-23 1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nubia刚刚正式宣布,定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品发布会,主角Z11 Max。

海报中,新任代言人C罗亮相,这也将是nubia签约C罗后发布的首款重磅新品。

按照nubia总经理倪飞陆续公布的新机照片,该机仍主打无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3.27%。

同时,正面2.5D弧面玻璃、侧边金属边框,底部延续了小圆圈的Home键设计,指纹识别放在背部,采用USB Type-C接口,扬声器对称居于两侧。

配置方面,工信部的资料显示,该机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2处理器,提供4GB+64GB内存组合,1600万后置+800万前置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

另外,nubia早先强调,Z11 Max还会主打轻薄,配备更低功耗的显示屏、摄像头,并全面优化系统。

最后还有一个小悬念可能等到发布会现场才能揭晓,那就是C罗会否到场。按照网友的猜测,“欧洲杯6月11日开幕,如果6月7日C罗能跑到远东来参加商业活动,我只能写上一个大大的“服”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